화커투어 HUAKE TOUR

 

华客韩旅是一家于2015年在韩国成立的本土旅游公司,我们为全球华人提供专业的韩国自由行旅行服务,涵盖了自由行接机送机、专业导游、包车游玩、专属导购、医疗观光、整容整形、商务翻译,酒店民宿和旅游信息咨询等众多优秀服务项目。

华客韩旅拥有一支经验丰富、业务纯熟、素质优良的专业导游团队,15年的专业实战经验,是我们实力的保证。凭借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、专业的行程规范、一流的服务质量、灵活的经营方式、合理的收费价格,全程为您提供 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乐” 一条龙贴心服务。华客韩旅在为您服务期间,绝对会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,保障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。

华客韩旅为了及时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,使用全人工客服平台对来宾进行接待,用我们全心的热忱,为您提供更加舒适快捷、安全便利的旅行服务。

 

我们会根据您的喜好和要求,同时针对您的时间以及预算等具体情况,为您量身定制,精心策划,与您携手共同设计属于您的专属旅行计划。并且为您提供全程陪同观光,解除您在出行前,旅途中以及旅行结束后担心的各种问题和顾虑。华客韩旅竭诚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华人游客,并且努力让您感受到传统的韩国文化气息与时尚的城市氛围,使您拥有一段美丽而又难忘的韩国自由行之旅。

WeChat / 1PWF1678

Mobile0082 010 8823 1678

WeChat / 2PPK9391

WeChat / 3HUAKE68

 

公司电话/传真:0082 02 6101 1688

公司地址(韩):구로구 가마산로27길 11-19 송현오피스 1102

公司地址(中):韩国首尔市九老洞104-2 松岘办公楼 1102

官方网站:HuakeTour.com

arrow
arrow

    华客韩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